南烛烛

[壳卷] 为了学分请和我结婚

这系海棠棠老师的梗@差不多先生

俺还是太垃圾了,海棠棠老师我对不起你呜呜

---------------------

众所周知,大学生都是很可怜的。

他们不仅考试不能挂科,还得修够学分才能毕业。

 

 

深夜的烨城大学男生宿舍传出一声百转千回的哀嚎,当事人并没有觉得有何不妥。绒绒猛的坐起“操你妈大晚上嚎啥呢?吵着老子睡觉了!”接下来绒绒亲眼看着烨城大学万千女生的梦中情人窜上他的床,抓着绒绒肩膀摇晃“完了完了,我毕不了业了。啊~”绒绒一巴掌拍他脸上“别嚎!我百度了,结婚证和离婚证都可以加学分。”

 

 

当天晚上,烨城大学表白墙第一条-征婚

 

措辞相当魔幻现实主义:音乐系大四学长卷儿,凑不齐学分,急需通过领证以求毕业。

要求:是个人,活的就行。

p2附上卷儿照片,上面红字加粗“跟我结婚!”

 

消息发出去还没5分钟,表白墙下面就炸锅了

 

1L:活久见啊!我还第一次看到四年凑不齐学分的。

 

2L:但凡上心点凑齐不难吧,等等!是卷儿,这样就说的过去了。

........

 

卷儿捧着手机额头上青筋突突跳,这是什么非主流杀马特照片,一转头看见绒绒似笑非笑的眼神,五秒过去了,“华绒绒我杀了你!!”

 

 

卷儿凑不齐学分也是有理由的。

别人交论文的时候,卷儿在跟狐朋狗友打游戏。

别人参加活动的时候,卷儿在和狐朋狗友抽烟喝酒烫头。

别人拿到国家级证书全校表彰的时候,卷儿在和狐朋狗友蹦迪。

偏偏他还没有一点觉悟,该玩照样玩。

 

 

叮咚......

卷儿拿起手机,“壳,请求加您为好友。”

壳:你好

卷卷卷:你好www你是shei鸦?

壳:大四音乐系的壳

卷卷卷:哦哦哦,是你呀。

 

卷儿一边装作很熟的样子应下,一边重新扒拉醒绒绒“绒绒绒绒!这壳是谁?”指着手机屏幕给绒绒看,绒绒晃得睁不开眼,一边伸手挡着强光一边给大脑开机。“壳啊,烨城大学音乐鬼才,他还上过烨城大学女生最想嫁男生排行榜第一,如果我没记错,你是最后一名。”

“为什么老子是最后一名!”“你整天吃喝嫖赌,哪个小姑娘愿意嫁给你。”“我哪嫖了?”

 

叮咚.....壳的消息打断了绒卷两人斗嘴

壳:我看你说学分不够要结婚?

卷卷卷:是滴。

壳:我也不够,不如凑合一下吧。

卷卷卷:行阿!啥时候去领证!

壳:到时候我叫你吧。

卷卷卷:好滴!

 

壳也不知道是脑子哪根筋搭错了,跑去表白墙底下“卷儿是我的了。”点开评论刚刚的几条都是“壳卷新婚快乐!”壳勾起嘴角,这帮小姑娘还挺有觉悟。

 

“领结婚证好像要户口本”卷儿又想戳醒绒绒,绒绒闷闷的声音传过来“你看阿姨管你吗?”“嘿!也是哎!”卷儿当机立断给家里打了电话“哦我亲爱的妈妈,您的儿子我就要结婚了,要不要来参加您儿子我卷儿的领证仪式?”“我不想看见你,你好烦。”绒绒在心里给卷妈竖了个大拇指,不愧是阿姨。

 

第二天卷儿的户口本就寄过来了,里面还有一本结婚指南。卷儿拎着那本结婚指南扔到绒绒床上“我妈给你的。”

 

壳早早就到了跟卷儿约好的地方,左看看右看看卷儿还是不在,刚想摸出手机给卷儿打个电话,“你来啦?”壳转头往后看,卷儿头发扎起一个小花苞,带着金币耳环,上身穿着蓝色流苏外套,腿上一条破洞裤。“你咋穿成这样?”壳发出迷惑的声音,卷儿这才抬眼看壳,壳穿着正式的西装,“那我回去换?”

“不用了,一会买吧。”

 

卷儿买了一件白衬衫,摘下耳环把头发放下来。俩人也没选什么特别的日子,民政局也没多少人。领完证壳请卷儿去吃火锅,卷儿吃得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吃完了一低头才看见这白衬衫胸前红叽叽的一片油。

 

卷儿毕业学分不用愁了。学校艺术节也快开始了。

 

壳作为烨大的排面,肯定是要去唱歌的,《斗牛》《新世界》两首连着唱。炸场妥妥的。

 

半个月过去,艺术节开幕,壳坐在后台等卷儿,毕竟是卷儿一口应下来要去给壳化妆,粉粉的运动套装,衬得平时对别人冷冰冰的壳都可爱了几分。眼角下被卷儿画了颗小爱心。

 

 

《斗牛》点燃了全场,卷儿看着台前喊着壳哥我爱你的女生心里酸酸的,我的壳哥你瞎喊什么?唱《新世界》之前壳停下了,拿起麦克风“我这首歌要送给我的爱人,卷儿,你可能不知道,我从你入学就知道你了,又是在你为了一个被抢手机的小姑娘去捶那个抢劫犯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你可能在我们领证之前都不认识我,但是我想说,认识你,就是我的新世界,我爱你不是假象。”

 

 

三个月后,卷儿揉着腰,打电话对着绒绒嚎“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跟臭老壳结婚!他缺个屁的学分啊!!!”

 

 

 

评论(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