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烛

[飒炸] 你的飒飒我的心(上)



震惊震惊,火星煤球为何半夜惨叫,两位百万up主为何互相滋水,欢迎收看这一期,你的飒飒我的心。




---------------

1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飒哥粉丝群“你的飒飒我的心”突然冒出一句嚎叫

“啊啊啊啊啊!飒哥开直播了!”

飒飒刚打开的直播间还不到五分钟就人满为患,“我说你们这是住在火星吗?”

美食up主飒的粉丝们秉持着饭美人更美的信念,飒哥做什么菜他们才不在意,看帅哥才是他们的目的。

一条不合时宜的弹幕截断了满屏的啊啊啊

“飒飒,外面都在说你跟炸炸关系不好,是真的吗?”

碰巧飒还探头看了一下,“是吗?炸炸啊,好烦一男的。”说完这句话破天荒的没做菜就关了直播,留下那位憨憨接受粉丝的问候。

 

2

“炸炸炸炸我爱你!就像ET爱晨宇!”

“爷爷!您关注的up主直播了!”

炸炸难得开一次直播,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

“炸炸,外面都在说你跟飒飒关系不好,是真的吗?”

炸炸扫了一眼弹幕“飒飒啊,好恶心一男的”

也关了直播。

 

3

后来粉丝们在两位正主的直播间里都不敢提对方的名字,生怕刺激到自家宝贝。

 

4

平台组织了一次线下见面会,飒炸都在,偏偏这个傻逼官方还把两人座位安排的面对面,据那天去了现场的粉丝说,刚开始两位互看不顺眼,炸炸直接把桌子转了个面,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又把桌子转回去,拿了个瓶子向飒飒滋水,飒直接回滋(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滋水),俩人就这么对着滋,滋了一整瓶,要是没有主办方和粉丝拦着,见面会变身泼水节。

 

5

第二次主办方就聪明了许多,一个放在紧南边,一个放在最北边,“你找北极熊签完名字了吗?”“啊!我该去找企鹅了!”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拿着飒的签名对炸说“炸哥你看飒哥给我写了字!”“不就是字吗?我给你画画。”“飒哥你看炸炸给我画了画!”“不就是画吗?我给你唱歌”这一去一回,签名照变身小作文,一张不够写。

 

6

有粉丝翻译出炸炸的小作文,大致内容是说飒飒是个秃头,他做饭翻车,小时候撒尿和泥。

飒的小作文,大致内容是说炸炸离家出走想自杀,冬天的河冻住了,他就趴在冰上,家人找来的时候嘴里还叨叨“快淹死我,我不活了”

还玩飒撒尿和的泥,玩的特别开心,抹的满脸都是。

 

 

7

当天晚上炸就发了微博“@飒飒 来啊!互相伤害啊![炸的小作文]”飒也不甘示弱“@炸炸 来了老弟![飒的小作文]”“妈的华飒飒!你等老子打飞机过去取你狗命!”

 

 

8

炸炸打飞机过去取飒飒狗命之后,两人就安静了许多,两个月没发微博,两个月没直播,两家粉丝都急眼了“安静如鸡算什么!有种公开撕!”

 

9

飒难得发了微博“终有一天,我的意中人会踏着北京的雾霾来到我的身边[飒炸牵手带戒指]”炸炸转发“终有一天,我会和我的意中人牵手吸雾霾。”(两家粉丝懵逼中)

 

10

绒绒蹦出来解释

“俺来发微博揭露那对狗男男的故事![链接]”




绒绒的解释在你的飒飒我的心(下)

评论(9)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