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烛

[飒炸] 你的飒飒我的心(下)

震惊震惊,某绒为何突然养起小母猪,炸炸为何将飒做成馅儿饼,欢迎收看这期你的飒飒我的心



1

我是绒绒,游戏区up主,就在两个月前,飒哥家的小公猪突然就不跟我玩了,是我不配了还是它不爱了?摸都不让我摸了!你等着老子过两天养只小母猪的!

 

飒炸这对狗男男坏滴狠!我们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炸打飞机过来之后,飒请他吃饭顺便捎上了隔壁的我,我想着百万up主肯定会请点好的,他请麻辣烫!麻辣烫!气的我那天晚上吃了他50块钱的。

 

回去之后我想去找炸炸唠嗑,毕竟同是游戏区,他不在,飒也不在,我聪明的小脑袋瓜脑补出了一万种可能.....

 

后来须须问我飒炸出去玩拍照片怎么没有带我?我看呆了,你妈的飒炸出去吃火锅烧烤羊腿不带我就算了,发朋友圈还屏蔽我!华飒飒!人中义勇鬼中童磨!

 

不久后我终于见到了我的梦中情小母猪,我给它起名为攻略飒家小公猪的必杀手段之你的猪哥我的心,简称煤煤。

 

飒炸好上之后他们就再也不带我玩了(委屈)

 


2

炸下飞机的时候,大老远就看见飒举着一大张纸上面写着炸炸,脑门上的青筋都快跳的窜出去了。炸扫了一眼,摸出手机“啊?你在哪呢我怎么没看见你?”一边说着一边路过飒,飒一把拽住炸“我在这呢你瞅啥呢?”“大哥你谁?我们认识吗?”直到飒把手里的纸叠起来揣在裤兜里炸才跟他说话。“你以后干这种非主流的事我们就不认识。”

 

3

“飒哥~晚上吃啥啊?”“你想吃啥?”

“火锅!”“没有”“烧烤!”“没有”“羊腿”“没有”“冰激凌!”“没有”“有啥有啥!?”“馅饼吃吗?”“吃!”

 

4

不愧飒是美食区up主,包的馅饼都是美丽的,炸就不一样了,包一个漏一个,“行了行了,你给我离厨房远一点好吧?外面那猪,看见了吗那猪?往你大衣里钻的猪,去去去跟它玩去。”“哦我的上帝啊!这个祸害精终于去了他该去的地方,这可真是三生有幸!阿门。”

 

5

“小炸过来吃饭了!”“来了来了!”炸停下了摸猪的手,“去洗个手。”炸摆了摆手“没事,你家猪又不脏。”“你确定吗?它天天在屎里打滚。”

 

6

炸把一张馅饼从中间撕开,露出中间的馅“先晾着,我去洗手”飒回了一个微笑。“老子的馅儿呢?猪吃了?你吃了?老子自己吃了?”

炸在桌子旁边跳脚,飒歪了歪头“不知道呀,可能自己跑了吧。”炸看见沾在飒嘴边的菜叶“你完了,华飒飒你完了,我今天给你做成馅饼!”飒被炸追着满屋子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猪猪也跟着凑热闹,一边跑一边叫唤。

 

7

俩人好上之后,飒找到了绒绒“要到情人节了,我送小炸点啥啊?”“戒指啊”炸找到了卷儿“要到情人节了,我送飒飒点啥啊?”“送你自己啊”

 

8

“华飒飒!”“华炸炸!”“?飒你先说”“我有个东西给你。”“我也有个东西给你。”俩人面面相觑“不会吧。”各自从兜里掏出一对戒指,飒语不惊人死不休“要这么多戒指干嘛?套在哔上吗?”炸一边后退一边摇头“我听到猪猪在呼唤我,我飞快赶去。”


9

飒炸直播中,“你家猪为什么学人家猫挠门啊?”飒也一脸迷惑“不会啊,它平时都挠它的窝啊。”飒开门把猪猪放进来,“不会吧,这猪真去屎里打滚啊?”飒觉的有点不对劲,果然,猪猪把他们求婚的时候买的花盆打碎了,别问为什么买花盆,问就是花活不长,飒抽了抽嘴角,回头对着炸笑“今晚吃脆皮烤猪”



-----------------

炸“你家猪好能吃,吃完了盆都不用刷。”

飒“是吗?可能是随你。”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