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烛

[飒炸] 快穿之我才不救他(一)

医闹那部分我也不是很懂,就查了百度然后瞎写的(捂脸)如果有人知道的话,欢迎你来私信我呀!然后我改改。

 

------------------


第一个世界

王爷飒x医生炸

 

“你们他妈是治病还是害人?能不能把我妈治好?治不好你们全他妈陪葬!”病人家属甲挥着菜刀冲着护士站的小护士恐吓,炸刚好路过,“我说大哥,有事你冲我来,你别冲着小姑娘吼啊。”病人家属越发暴躁,把菜刀拍在桌子上“你他妈谁啊?说话管事吗?啊?”炸心中的脏话自动排列想往外蹦哒,“不行,我是一名优秀的人民医生,要有素质,要冷静!”炸在心里压住自己的暴脾气,露出一个微笑“有话咱们好好说嘛,莫着急。”甲走到炸面前,伸手拽起炸的标签,眯了眼睛看清“华炸炸,27岁,神经内科。”“你一个神经内科的医生瞎几把掺和什么?”一把把炸推开,举起刀继续朝着小护士吼,旁边的护士拉起炸炸“别理他,他一会就走了”炸挽了挽袖子“一名优秀的人民医生怎么能够在同事有危险时拍拍屁股离开呢?”

 

炸举起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买了瓶水,“啧啧,真是可惜了这瓶水”说罢朝着甲的脑袋砸过去“三分!耶!”水顺着甲的脑袋流了他一脸一脖子,气急败坏的甲开启追逐战,旁边的小护士慌了“炸医生?你你你怎么办?”“没事,怎么说我在学校的时候也是运动会长跑短跑第一,我往天台跑,他抓不到我。”炸跑走前隐约听见小护士说了些什么,但是没听清,一路跑过去,甚至找回了上学时玩黎明杀机的感觉。“哎?卧槽!这不是上周修好了吗?怎么回事?”本来门诊楼在和旁边的住院部天台是搭了一块铁板方便医生护士快速前往的,院长觉得不太安全就想着建一个桥,炸仔细想一想,到底是谁跟他说这里修好了的。炸仰天长叹“天要亡我啊!”

 

四十多岁的甲当然追不上二十七岁正值青春年华的炸,“我说大哥,咱们能不能再进行一下亲切友好的交谈?你看看我,我才二十七岁,女朋友都没有,放人一马胜造七级浮屠。”大哥早就追红了眼“去你的吧,本来我就是来威胁一下医生护士给我妈用好药治好病的,没想杀人,你非往前冲。”一把把炸从天台推下去,炸大脑直接停止运作“卧槽,我要咋办,游戏皮断腿还能复活,我这摔下去绝对死了,我才二十七岁,我爸我妈还等着我回家吃饭呢.....”

 

“H市新闻,今早h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华炸炸因医闹,被病人家属从23楼推下,已确诊死亡”

接着就播放了早上还跟炸站在一起的小护士,小护士哭的脸都红了“我...我应该拉住他的”

平时跟炸炸关系很好的医生护士全都痛哭流涕,“炸师傅是个特别负责的医生,人超好的!他还有研究没做完呢,是不是假的?他其实跑回家了对不对?”绒绒坐在地上抱着院长的腿,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炸站在一边看乐了“这个臭小子,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夸我。”炸用最后的时间看完了医院,自己家里。

 

忽然感到一种强大的吸力把自己吸走,白光闪过“你好,我是障障,是你的系统,接下来你要完成我发布的任务,全部完成,就可以前往下一个世界,完成三个世界的任务后你就可以回到你的世界。”“回我的世界?我不是都死了吗?还怎么回去?”“这你就别管了,我自有办法。”“emm,很强。”

 

“好,第一个世界,你嫁进华府,成为飒王爷的王妃。”“喂!我是男的!”“剧情需要,理解一下,系统也不容易。”“好,我接着说,你需要在那个世界成功救下一个人,然后就可以完成任务前往下一个世界。”“救人?那我过去捅他一刀然后救他不就完了?”“这是坚决不可以的!否则你就直接被关在这系统里永远也出不去了。”“我会在必要时给你提供道具”“谢谢啦,走吧。”

 

炸揉揉眼睛从床上起来,推开房门往外走,却看见府里的奴仆都避之不及,随手抓起一位“你好?你们这是怎么回事?”那女仆跟中了邪一样拼命甩开炸的手。“嘶,系统你出来解释一下吗?”“这个身体的原主脾气暴躁,嘴毒,反正就是什么人不好他就偏偏是那种人,前两天因为飒王爷不搭理他他就跳井了,整天一哭二闹三上吊。”“那这人可是真够烦人的。”

 

炸听见后院有人的哭声,有杂乱的脚步声,还有叫骂声,“咋回事?俺去看看。”炸靠在旁边的石柱上抱着胳膊看这场闹剧,原来那女仆偷了华府的东西就要跑,被看门小哥拦下揍,“啧啧,太惨了。”“你不救吗?你是医生的吧,要是救,能救活不是问题吧?”系统抛出问题,“是啊,能救活啊,救了他我就能过关了吗?”炸看够了,甩甩手回去了,“嗯...不能,你要救的是能推动你发展的,并不是随便捡一个就救。”“哼,那不就完了,小爷睡觉了,别烦我。”

 

炸承认,他到这来了之后脾气见长,不过也有情可原,毕竟不是每一个人被搞死之后还能心平气和的面对这些系统给的傻逼题,还救人?炸现在心里想的就是拿把刀出去捅了那什么飒。

 

下午睡觉的坏处就是,晚上睡不着,炸大半夜一个人漫无目的在院子里游荡,嘴里还哼着歌“如果我是DJ,是DJ.....”“你在这干嘛?”

炸猛的一回头“卧槽你谁?”系统好心提醒“这是飒。”飒一脸懵逼“你...说什么呢?”“啊!啊...没事,我就是抒发一下心中的迷惑。”

 

叮“主线任务:让飒休了炸”

“这剧情发展太快是我没有跟上,怎么刚见面就休?”“当初可是你死皮赖脸要嫁给人家,破坏了人家跟心爱之人的婚姻,你还好意思在这说。”“草,这原主到底是个什么傻逼。”

 

炸目光转回飒身上“嗯...你这怎么回事,一身伤?”看着飒的眼睛“你这是跟谁抢小姑娘了吧?”“放肆!我岂会做那种事情!”飒一拍石桌,“好好好,你没有没有。”

 

叮“支线任务:治好飒的伤”

如果问号能实体化的话,炸面前的地上一定堆满了问号“这又是什么操作?好!我不问!”

说罢转身往回走“你不治他?”“治!当然要治,先拖着吧,疼他一个晚上先。回屋睡觉”

 

飒也满脸问号,这炸炸本来不是这样的啊,炸以前看见他受伤了恨不得扒在他身上,这怎么回事?脑子磕着了?啊,好疼。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