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烛

[全员] 生日快乐!

生贺啦!!!

祝我的小王子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



传说在H市郊区的别墅里,住着一群长腿帅哥,在每年的固定一天中,他们会举行古老而神秘的仪式。

“小十!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怎么还不起床?哥哥们都起来了!就差你了!”卷儿敲着十的房门,“快点快点起床!我要踹门了!”话音未落,门开了,卷儿敲门的手僵在半空,壳举着牛奶上楼突然一阵风刮过,据当事人说,当时他的短短头发都被吹起来了两根,壳嚎着奔向卷儿“啊啊啊啊啊哪来的黑耗子?那么大一只!”站着卷儿身后拍拍自己的小胸脯“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客厅里,绒绒放下游戏机左边揽一个飒飒右边拽一个炸炸,“兄弟萌!我们去做蛋糕!”

西兰主动挑起做饭大梁,小可爱和魔王帮忙打下手,剩下的人忙着擦桌子摆椅子吹气球挂彩带。

“哎呀不行了不行了,歇会歇会。”须须揉着自己酸痛的两边侧脸,“一会再吹一会再吹,我先去康康绒绒他们的蛋糕。”说着从地上站起来甩着小手跑进厨房。看见蛋糕的成品额头上的青筋止不住的跳“我说,大哥们你们是想毒死谁?”飒飒接过话茬“我们是兄弟我怎么会毒死你。”

卷儿小跑进厨房“外面都搞好了,你...这蛋糕为什么还要往上面插牙签?”绒绒摆摆手“害,这花放上去就掉了,固定固定一下。”

蛋糕摆在正中间,西兰做的菜摆开一圈,大家围坐好,148个杯子碰在一起“祝我们生日快乐!祝华晨宇生日快乐!”

-----------------

祝俺的花生日快乐!!嘎嘎嘎!!!

评论(1)

热度(53)